上虞论坛提醒您:为了您的账号安全,勿使用简单密码,建议字母与数字组合方式,请点击此处修改!
开发区宝华和天下对面的空地要造市场了吗? 说辩上虞 - 上虞论坛 0575bbs 浙东上虞网 浙东新商都 上虞门户 上虞BBS 上虞社区 0575社区 绍兴 上虞 0575 论坛 门户 BBS 社区 - Powered by phpwind
切换到宽版

  • 4327阅读
  • 36回复

[上虞直击]开发区宝华和天下对面的空地要造市场了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2
性别
保密
经验
10
金钱
15
上虞币
3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3 08:08:57
这几天刚刚开始造,没有打地基,貌似只有一层房子,是不是造市场? <~-cp61z;  
+|TFxaVz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总部:上虞城南商业中心B座615-618室 联系电话 业务咨询:0575-82124488 编辑传真:0575-82164488 投诉举报:0575-81224488
 
离线h13490

发帖
2534
性别
帅哥
经验
16831
金钱
30510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10-13 09:37:45
应该会有公告的吧
http://www.rb-af.com
离线苏堤

发帖
1428
性别
保密
经验
35865
金钱
41559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10-13 10:05:48
造邻里中心商业配套大型超市等
离线摩羯座

发帖
33
性别
保密
经验
254
金钱
408
上虞币
35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8-10-13 10:06:49
公园,上次不是处告示了吗?
离线万和

发帖
144
性别
帅哥
经验
887
金钱
11582
上虞币
2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8-10-13 10:17:03
黄金地段呀...旁边不是已经有个市了不
离线xy82162952

发帖
1600
性别
帅哥
经验
46662
金钱
19459
上虞币
9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8-10-13 10:31:46
不是说造垃圾场吗
离线林荫小道

发帖
8215
性别
美女
经验
47384
金钱
106137
上虞币
2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8-10-13 13:23:10
是垃圾集中处理场! ~\8(+qIv%f  

发帖
184
性别
保密
经验
974
金钱
5327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8-10-13 13:55:31
上次不是讲造什么公园啊游乐园的吗?造垃圾处理厂不可能的,那么好的地段,一江两岸不可能搞垃圾场。
离线82563748

发帖
586
性别
保密
经验
3169
金钱
7076
上虞币
109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8-10-13 14:02:25
这里造垃圾场?楼上几位你们是来搞笑的吗?这里规划的是综合体,吾悦广场和其他综合体,下周就要来谈了,所以抓紧时间在整理地块。公园是在秀水苑到三环桥脚处,不是这里
在线老黑

发帖
262
性别
保密
经验
1377
金钱
319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8-10-13 14:27:29
上次不是规划了化粪池嘛,后来强烈反对暂时延迟了
离线zhongweigang

发帖
1871
性别
帅哥
经验
11591
金钱
6129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8-10-13 18:56:16
市场不大像,都不打地基,倒是像垃圾堆场。,如果真是,那得坚决抵制。
在线jimyss

发帖
2380
性别
帅哥
经验
12629
金钱
28974
上虞币
1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8-10-13 21:06:59
没有公示定是垃圾中转站 板上钉钉了
离线zhongweigang

发帖
1871
性别
帅哥
经验
11591
金钱
6129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8-10-13 22:40:15
没有公告,偷偷摸摸地干,十有八九就是垃圾堆场,曹娥街道领导出来解释下,老百姓总有知情权的。
离线lisa88886666

发帖
295
性别
保密
经验
1645
金钱
3555
上虞币
4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8-10-14 11:52:10
不会吧,我一直以为是公园,尽然造垃圾场!!!
离线气定脸盆

发帖
471
性别
帅哥
经验
2489
金钱
5784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8-10-14 13:16:19
说造垃圾场的是脑子进翔了吗
离线hamutarou198

发帖
134
性别
保密
经验
680
金钱
1614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8-10-14 22:20:18
开发区现在越来越好了
离线越野村夫

发帖
10599
性别
保密
经验
54598
金钱
129976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8-10-14 22:29:30
这块宝地必有重用!

发帖
299
性别
保密
经验
18981
金钱
3802
上虞币
2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8-10-15 09:16:36
坐等政府权威解释疑问。
离线dxhow

发帖
52
性别
保密
经验
270
金钱
648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8-10-15 10:28:31
这建筑的造型像垃圾场吗?
在线阿伽纳斯

发帖
783
性别
保密
经验
4427
金钱
31393
上虞币
14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8-10-15 10:30:03
那么好的地段造垃圾处理场?
离线花花蜀黍

发帖
65
性别
保密
经验
325
金钱
780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8-10-15 11:04:42
在这里造市场不太和谐吧。

发帖
299
性别
保密
经验
18981
金钱
3802
上虞币
20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8-10-15 11:17:56
滨江新城33-1号地块
离线yanxinyan

发帖
5
性别
保密
经验
30
金钱
63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8-10-15 15:47:03
都已经开始安装管道了,绝对不是商业综合体,没有公告,很大可能就是垃圾场,宝华的房子要完了
离线yanxinyan

发帖
5
性别
保密
经验
30
金钱
63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8-10-15 15:47:59
都已经考试安装管道了,绝对不是商业综合体了
离线foot_00

发帖
143
性别
保密
经验
735
金钱
173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8-10-15 15:58:59
上次说是邻里中心

发帖
45
性别
保密
经验
271
金钱
543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8-10-15 16:36:04
垃圾场应该不可能吧
离线yanxinyan

发帖
5
性别
保密
经验
30
金钱
63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8-10-15 16:51:13
感觉单是这几堆机器就不可能是商业综合体,至于公园和邻里中心,为什么需要机器
离线云游华夏

发帖
2102
性别
保密
经验
10600
金钱
25327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8-10-15 16:53:08
不知不猜
离线yanxinyan

发帖
5
性别
保密
经验
30
金钱
63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8-10-15 17:07:05
回 27楼(云游华夏) 的帖子
云游华夏:不知不猜[表情]  (2018-10-15 16:53)  L;{{P7  
\b!E"I_^  
对的,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反正也是宝华这边的事
在线色盲一个

发帖
1474
性别
帅哥
经验
4871
金钱
198120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8-10-15 19:04:37
土地污染物超标,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