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虞论坛提醒您:为了您的账号安全,勿使用简单密码,建议字母与数字组合方式,请点击此处修改!
新农村阿婆菜开发区店提供发馊食物! 说辩上虞 - 上虞论坛 0575bbs 浙东上虞网 浙东新商都 上虞门户 上虞BBS 上虞社区 0575社区 绍兴 上虞 0575 论坛 门户 BBS 社区 - Powered by phpwind
切换到宽版

  • 3554阅读
  • 41回复

[社会广角]新农村阿婆菜开发区店提供发馊食物!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coffeecheng
 

发帖
304
性别
美女
经验
7031
金钱
2586
上虞币
412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11-04 18:40:22
2018年11月4日一行8人到开发区新农村阿婆菜用晚餐,吃到一半发现鲜榨玉米汁发馊,小孩子已经食用。反应给服务员,但是店家一点儿反应都没有,在强烈要求下店里一个领导模样的过来说再等10分钟,等厨师做好菜。就这样,又等了半天厨师过来承认发馊,但是店家毫无歉意将责任直接退给厨师!现附上厨师的承诺书!直至吃完饭,买完单,商家道歉的话都没有,也自始至终没有领导过来说明,就把一厨师推出来!本来也没有那么难过,但是商家的处理态度实在让人无法接受,故来曝光!希望各位以后慎重去用餐,也希望有关质检部们严查此类无良商家! "dBCS  
R,ddH[3  
1条评分经验+1
事后诸葛亮 经验 +1 之所以让厨师来道歉,因为基本厨房是承包的!即使赔钱,也是厨师长扣钱 11-06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总部:上虞城南商业中心B座615-618室 联系电话 业务咨询:0575-82124488 编辑传真:0575-82164488 投诉举报:0575-81224488
 
离线coffeecheng

发帖
304
性别
美女
经验
7031
金钱
2586
上虞币
412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11-05 08:36:50
坚持曝光!
离线jimmyliang

发帖
334
性别
帅哥
经验
3316
金钱
4051
上虞币
1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11-05 08:40:09
吃到一半发现发馊,那你还用完餐,买完单?你是心大还是钱多啊?
离线江南一怪

发帖
1966
性别
帅哥
经验
12475
金钱
28799
上虞币
381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8-11-05 08:56:06
为什么附上一句,新农村阿婆菜和酒仙大酒店为同一家店,还有其他内幕?
离线112233aabbcc

发帖
503
性别
美女
经验
3286
金钱
761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8-11-05 09:01:40
我3号晚上也是在那里吃的,真的好贵啊,一瓶椰子汁30块(平时店里卖10块的),难道是我外面的饭吃少了
离线coffeecheng

发帖
304
性别
美女
经验
7031
金钱
2586
上虞币
412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8-11-05 09:08:33
回 江南一怪 的帖子
江南一怪:为什么附上一句,新农村阿婆菜和酒仙大酒店为同一家店,还有其他内幕?(2018-11-05 08:56)
因为他们盖的公章是酒仙的!
离线coffeecheng

发帖
304
性别
美女
经验
7031
金钱
2586
上虞币
412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8-11-05 09:11:45
回 jimmyliang 的帖子
jimmyliang:吃到一半发现发馊,那你还用完餐,买完单?你是心大还是钱多啊?(2018-11-05 08:40)
是哦!
离线江南一怪

发帖
1966
性别
帅哥
经验
12475
金钱
28799
上虞币
381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8-11-05 09:16:54
回 5楼(coffeecheng) 的帖子
coffeecheng:因为他们盖的公章是酒仙的! (2018-11-05 09:08)  g+>=C   
i14[3bPLk!  
哦,原来如此,希望你小孩吃了没事
离线骑驴找马

发帖
131
性别
保密
经验
699
金钱
1580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8-11-05 10:00:09
难道变质食品可以光明正大的卖了,只要保证自己规定时限内吃的人没事? ~q0I7M  
1fz*S IjG  
V,>+G6e  
离线轩辕士

发帖
505
性别
帅哥
经验
9531
金钱
8040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8-11-05 14:09:49
良心店家的良心去哪里了?
离线iloveas3

发帖
41
性别
保密
经验
236
金钱
498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8-11-05 14:12:51
回 4楼(112233aabbcc) 的帖子
112233aabbcc:我3号晚上也是在那里吃的,真的好贵啊,一瓶椰子汁30块(平时店里卖10块的),难道是我外面的饭吃少了[表情] [表情]  (2018-11-05 09:01)  <,8l *1C  
/Jlv"R 1,  
不知道是不是可以打物价局电话问一问是不是合理的?
离线农村姑娘

发帖
15
性别
美女
经验
75
金钱
180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8-11-05 16:05:35
其实我觉得你太矫情了,人家店家既然给你写了承诺书就说明很有诚意,也说明这事发生后都在尽力解决,做生意不可能事事完美的,总有失误的时候,干嘛纠结着不放呢,他们家我经常去,服务这块我觉得挺好的呀。如果我是老板我反正不会给客人写什么承诺书的,这个店家已经很通情达理了。
离线农村姑娘

发帖
15
性别
美女
经验
75
金钱
180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8-11-05 16:11:15
回 iloveas3 的帖子
iloveas3:不知道是不是可以打物价局电话问一问是不是合理的?[表情](2018-11-05 14:12)
超市泰式椰子价格10块也不够,我妈妈喜欢喝我经常买的 8z T0_vw  
离线coffeecheng

发帖
304
性别
美女
经验
7031
金钱
2586
上虞币
412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8-11-05 16:12:46
回 农村姑娘 的帖子
农村姑娘:其实我觉得你太矫情了,人家店家既然给你写了承诺书就说明很有诚意,也说明这事发生后都在尽力解决,做生意不可能事事完美的,总有失误的时候,干嘛纠结着不放呢,他们家我经常去,服务这块我觉得挺好的呀。如果我是老板我反正不会给客人写什么承诺书的,这个店家已经很通情达理了。(2018-11-05 16:05)
不是他们主动写的,事情发生了道歉了我们肯定不会这样的,就是他们没人理,在我们强烈要求下才让厨师写的,你还没明白我的意思,如果他们能道歉说明他们态度好,问题就是没有道歉把厨师推出来了,看明白没?
离线百官佳丽

发帖
3
性别
美女
经验
15
金钱
36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8-11-05 16:39:11
如果对方知道是不好的也不会销售,只能说这厨师对自己的工作责任心不强应该多多检查,商家应该第一时间来外理问题,还缺少起码的一个道歉。

发帖
1525
性别
美女
经验
4722
金钱
41444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8-11-05 16:42:07
最后怎么处理的  就这样一张承诺书  没免单
离线农村姑娘

发帖
15
性别
美女
经验
75
金钱
180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8-11-05 17:49:45
回 coffeecheng 的帖子
coffeecheng:不是他们主动写的,事情发生了道歉了我们肯定不会这样的,就是他们没人理,在我们强烈要求下才让厨师写的,你还没明白我的意思,如果他们能道歉说明他们态度好,问题就是没有道歉把厨师推出来了,看明白没?(2018-11-05 16:12)
我当然看明白了,发生问题首先就是让当事人出来处理,这是处理方式,你怎么可以说没人处理把厨师推出来,请问厨师是来处理问题的吗?哪怕是你要求写的至少人家也写了,既然发生问题,他们意识到错误也照你写了承诺书,你还想怎样?如果不处理会给你写承诺书?做人格局大一点,不要抓着不放,我是就事论事 ,.1&Ff)S  
离线农村姑娘

发帖
15
性别
美女
经验
75
金钱
180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8-11-05 17:53:28
回 不落的太阳 的帖子
不落的太阳:最后怎么处理的  就这样一张承诺书  没免单(2018-11-05 16:42)
这个最后肯定是达成一致的,否则照上面楼主写的话的性格肯定不肯罢休的,我是觉得人人都会发生错误,既然没什么事发生就算了,得饶人处且饶人,人家做生意也不容易。其他不说,对于一家饭店出面写承诺书这是足以证明人家的诚意 2L{:H  
离线农村姑娘

发帖
15
性别
美女
经验
75
金钱
180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8-11-05 17:55:26
回 百官佳丽 的帖子
百官佳丽:如果对方知道是不好的也不会销售,只能说这厨师对自己的工作责任心不强应该多多检查,商家应该第一时间来外理问题,还缺少起码的一个道歉。(2018-11-05 16:39)
是的,有道理,我做过酒店我也知道点处理方式,肯定是让厨师先出面的
离线zjhdzwm

发帖
22
性别
保密
经验
115
金钱
267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8-11-05 18:35:37
p大的一点事也发上来,你以为你是什么领导,人家道歉了就算了,还发图片,你最牛是吧
在线江南浮萍

发帖
540
性别
帅哥
经验
13120
金钱
8969
上虞币
342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8-11-05 20:18:34
直接问114打市场监管局电话,保留证据待查。 Qz$[email protected]*y\  
售卖过期或变质食物,可罚款5万元。 W5uI(rS<6  
个人认为,厨师真是挺可怜的。出门赚钱不容易,估计工资要被这样的无良卖家坑了
在线前生前世

发帖
9080
性别
帅哥
经验
50298
金钱
112212
上虞币
20437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8-11-05 21:49:07
鲜榨玉米汁???馊了???
在线回归自然

发帖
1119
性别
保密
经验
3870
金钱
9176
上虞币
1395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8-11-05 22:09:23
回 农村姑娘 的帖子
农村姑娘:其实我觉得你太矫情了,人家店家既然给你写了承诺书就说明很有诚意,也说明这事发生后都在尽力解决,做生意不可能事事完美的,总有失误的时候,干嘛纠结着不放呢,他们家我经常去,服务这块我觉得挺好的呀。如果我是老板我反正不会给客人写什么承诺书的,这个店家已经很通情达理了。(2018-11-05 16:05)
11楼,这事发生在你身上,你会怎么处理。
离线农村姑娘

发帖
15
性别
美女
经验
75
金钱
180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8-11-05 22:27:50
回 回归自然 的帖子
回归自然:11楼,这事发生在你身上,你会怎么处理。(2018-11-05 22:09)
我首先会叫服务员,如果东西没喝下去的话就算了,直接退掉,如果喝下去了点我就会让他们领导处理,大不了打个折也算了,当然有出面写承诺书更好,这事就过去了呀
离线天堂孤魂

发帖
1762
性别
帅哥
经验
9856
金钱
11112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8-11-05 23:49:13
回 11楼(农村姑娘) 的帖子
农村姑娘:其实我觉得你太矫情了,人家店家既然给你写了承诺书就说明很有诚意,也说明这事发生后都在尽力解决,做生意不可能事事完美的,总有失误的时候,干嘛纠结着不放呢,他们家我经常去,服务这块我觉得挺好的呀。如果我是老板我反正不会给客人写什么承诺书的,这个店家已经很通情达理了 .. (2018-11-05 16:05)  %*uqtw8  
=19]a  
你就是典型的圣母婊,希望你天天吃他们的好东西,除非你就是这个黑心店里的水军。
在线前生前世

发帖
9080
性别
帅哥
经验
50298
金钱
112212
上虞币
20437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8-11-06 05:58:41
回 前生前世 的帖子
前生前世:鲜榨玉米汁???馊了???(2018-11-05 21:49)
还称的上鲜榨么???
离线农村姑娘

发帖
15
性别
美女
经验
75
金钱
180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8-11-06 06:11:04
回 天堂孤魂 的帖子
天堂孤魂:你就是典型的圣母婊,希望你天天吃他们的好东西,除非你就是这个黑心店里的水军。(2018-11-05 23:49)
你什么心态啊,我说我的话,坚持自己观点,和什么水军扯上关系了,做人本来就应该这样。差不多就行了,
离线农村姑娘

发帖
15
性别
美女
经验
75
金钱
180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8-11-06 06:12:41
回 天堂孤魂 的帖子
天堂孤魂:你就是典型的圣母婊,希望你天天吃他们的好东西,除非你就是这个黑心店里的水军。(2018-11-05 23:49)
你什么心态啊,我说我的话,坚持自己观点,和什么水军扯上关系了,做人本来就应该这样。差不多就行了,你骂谁呢,你的网名真符合你的气质
离线农村姑娘

发帖
15
性别
美女
经验
75
金钱
180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8-11-06 06:13:07
回 天堂孤魂 的帖子
天堂孤魂:你就是典型的圣母婊,希望你天天吃他们的好东西,除非你就是这个黑心店里的水军。(2018-11-05 23:49)
你什么心态啊,我说我的话,坚持自己观点,和什么水军扯上关系了,做人本来就应该这样。差不多就行了,你骂谁呢,你的网名真符合你的气质

发帖
655
性别
帅哥
经验
3496
金钱
804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8-11-06 07:32:32
回 11楼(农村姑娘) 的帖子
农村姑娘:其实我觉得你太矫情了,人家店家既然给你写了承诺书就说明很有诚意,也说明这事发生后都在尽力解决,做生意不可能事事完美的,总有失误的时候,干嘛纠结着不放呢,他们家我经常去,服务这块我觉得挺好的呀。如果我是老板我反正不会给客人写什么承诺书的,这个店家已经很通情达理了 .. (2018-11-05 16:05)  Y/^[qD  
1#> &p%P!  
有道理。店家诚意还是够的,都给写承诺书了,你还得曝光。这有点得寸进尺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