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9799阅读
  • 41回复

[上虞直击]奇葩的上虞,上下学晚高峰你就是横着停车都不算违章,牛比呀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lisuper
 

发帖
515
性别
保密
经验
3015
金钱
6379
上虞币
47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11-09 15:50:59
"dU#j,B2  
各位看客上下学晚高峰,不妨去体育场路十字路口去看一下,明明是违停路段,就是一个上下学期间,路边就这么违停着,警察还帮着指挥 g wjv&.T6^  
厉害的我的国 ^?VT y5yp  
aj-uk(r  
ba1QFzN  
不是上下学期间,同一个路段,你停个一分钟都算你违停,厉害了 {7szo`U2  
5GpKX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离线lisuper

发帖
515
性别
保密
经验
3015
金钱
6379
上虞币
47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11-09 15:53:20
还有青春路与半山路这里也是,
离线半月谈

发帖
1550
性别
帅哥
经验
54049
金钱
117890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11-09 15:58:40
楼主如果你有小孩在实验中学读书估计你不会发此贴了

发帖
201
性别
帅哥
经验
986
金钱
2221
上虞币
671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8-11-09 16:02:52
什么叫法不责众,这个就是!
在线izhejiang

发帖
374
性别
保密
经验
1913
金钱
4512
上虞币
3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8-11-09 16:06:57
把金渔湾小学和中学中间那10多幢楼拆了,建个1-5楼的停车场
在线林荫小道

发帖
8423
性别
美女
经验
48516
金钱
108687
上虞币
2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8-11-09 16:09:46
早上下午凤山路鹤琴小学门口也是这样!!!!! wL{Qni3A  

发帖
32389
性别
帅哥
经验
346483
金钱
313102
上虞币
11696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8-11-09 16:13:46
底线思维,从当下的客观实际出发,基于某种现实需要,设定最低目标,争取最大期望值,。
上虞第一家中医结石专科门诊,孙法元主任中医师的溶石疗法,已经为数千名结石患者解除痛苦,江东路文化路口,电话82188350.
离线lijiana

发帖
6003
性别
帅哥
经验
65294
金钱
57599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8-11-09 16:15:42
回 3楼(上虞王保长) 的帖子
上虞王保长:什么叫法不责众,这个就是! (2018-11-09 16:02)  h_n`E7&bG  
=)!sWY:  
这叫法不责权贵,你去小越初中学校门口停停看,立马一张违停抓拍,有这特权的也就在加上华维和市府旁的鹤琴幼儿园这几家权贵学校
离线lisuper

发帖
515
性别
保密
经验
3015
金钱
6379
上虞币
47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8-11-09 16:18:19
回 7楼(lijiana) 的帖子
lijiana:这叫法不责权贵,你去小越初中学校门口停停看,立马一张违停抓拍,有这特权的也就在加上华维和市府旁的鹤琴幼儿园这几家权贵学校 (2018-11-09 16:15)  ;"[email protected]  
LIE5of  
终于被你说对了
离线肥胖无罪

发帖
15288
性别
帅哥
经验
39147
金钱
23199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8-11-09 16:25:51
回 7楼(lijiana) 的帖子
lijiana:这叫法不责权贵,你去小越初中学校门口停停看,立马一张违停抓拍,有这特权的也就在加上华维和市府旁的鹤琴幼儿园这几家权贵学校 (2018-11-09 16:15)  \E6 0  
uqVarRi$  
这个就是差距啊 看来你也被罚过
离线骑驴找马

发帖
184
性别
保密
经验
964
金钱
2216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8-11-09 16:49:59
回 3楼(上虞王保长) 的帖子
上虞王保长:什么叫法不责众,这个就是! (2018-11-09 16:02)  C+_UI x]A  
r9<#R=r)}J  
这不叫法不责众,只是主要领导没有重视
离线lisuper

发帖
515
性别
保密
经验
3015
金钱
6379
上虞币
47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8-11-09 19:39:44
回 10楼(骑驴找马) 的帖子
骑驴找马:这不叫法不责众,只是主要领导没有重视 (2018-11-09 16:49)  0}e&ONDQ  
[email protected]j5Q  
这不是领导不重视,是领导小孩在读书
离线气定脸盆

发帖
486
性别
帅哥
经验
2564
金钱
5964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8-11-09 20:02:01
嗯 被贴了 立马人家就打电话给一些熟人要求撤单之类。 DRRy5+,I  
所以,小城市的悲哀——不公平
离线老爷爷

发帖
30
性别
保密
经验
170
金钱
368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8-11-09 20:04:50
回 11楼(lisuper) 的帖子
lisuper:这不是领导不重视,是领导小孩在读书 (2018-11-09 19:39)  ''CowI  
= 8\'AU  
这不是领导小孩在读书,,,是领导每年想弄几个指标开后门
在线林荫小道

发帖
8423
性别
美女
经验
48516
金钱
108687
上虞币
2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8-11-09 20:29:41
多宝讲寺门口大桥路也是这样,路旁可竖着全路段禁停标志!!!
在线前生前世

发帖
9739
性别
帅哥
经验
53958
金钱
120352
上虞币
23721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8-11-09 21:18:42
毋需多说,都晓得其中的利害(益),平民百姓且行且珍惜

发帖
12298
性别
帅哥
经验
49422
金钱
126495
上虞币
2743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8-11-10 08:13:50
在我眼里就是法不责狗
在线虞愚娱鱼

发帖
393
性别
保密
经验
2138
金钱
4751
上虞币
7713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8-11-10 08:24:12
水至清则无鱼,就是要你们搞不清楚,这样才可以浑水摸鱼!
离线走遍虞城

发帖
52
性别
保密
经验
300
金钱
648
上虞币
1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8-11-10 12:43:02
直接撞上去呀,不讲道理,没办法了
离线xiakill

发帖
1501
性别
帅哥
经验
7969
金钱
18878
上虞币
2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8-11-10 14:28:40
上放学高峰时间,指挥交通秩序重要还是贴条重要?如果学生出了事情,你又会怎么说?

发帖
68273
性别
帅哥
经验
30067
金钱
3387035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8-11-10 21:45:34
回 7楼(lijiana) 的帖子
lijiana:这叫法不责权贵,你去小越初中学校门口停停看,立马一张违停抓拍,有这特权的也就在加上华维和市府旁的鹤琴幼儿园这几家权贵学校 (2018-11-09 16:15)  iZSSd{jO  
DS$ _"'g%i  
鹤琴的更牛逼,西向东可以逆向驶入市民大道北侧非机动车道去,交警还帮着指挥,导致早高峰时段区政府门口斑马线位置一团糟
在线啥都不懂

发帖
3997
性别
帅哥
经验
22046
金钱
71404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8-11-10 22:59:48
双重标准!法律好像松紧带。执法部门干着立法部门的活。 8Wj=|Ow-q  
Ke ?uE  
离线花花蜀黍

发帖
70
性别
保密
经验
350
金钱
840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8-11-11 14:48:39
为了祖国的花朵
离线极速星河

发帖
405
性别
帅哥
经验
2045
金钱
4860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8-11-11 18:15:00
LZ,孰重孰轻,上下学时间,应该维护次序为主。如果学校旁边有相应的停车空间,还是可以考虑处罚的嘛
在线准妈咪

发帖
793
性别
保密
经验
4110
金钱
9576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8-11-12 08:24:24
维护秩序和贴罚单两拨人马就行了
离线xxj1210

发帖
15
性别
保密
经验
75
金钱
180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8-11-12 11:45:12
没有办法,或许你接孩子的时候也这样做过,只不过比他做的好点,没有影响其他车辆通行。 !h CS#'  
在线矛盾体

发帖
4355
性别
保密
经验
22370
金钱
53541
上虞币
12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8-11-12 13:11:09
更夸张的是鹤琴幼儿园门口。全部乱停,里面还是收费停车位,如果你停了收费停车位上,想出来都没门。交警还帮忙维持纪律,从西向东可以逆向驶入非机动车道。  甚至很多都违停在区政府门口。  我在想,傍晚4点多,区政府门口这么多违停,你们看了爽不爽?
离线g2016

发帖
11987
性别
帅哥
经验
194050
金钱
50897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8-11-12 13:30:34
气馁馁,烟煤煤。习惯就好了。 l-.(Ez*  
离线沙嗲2009

发帖
153
性别
美女
经验
1377
金钱
2953
上虞币
20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8-11-12 13:38:27
新上海花园的实验幼儿园也是,车道中间逆向停车完了人下去就去接小孩了
离线捕影者

发帖
1426
性别
保密
经验
7339
金钱
17140
上虞币
1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8-11-13 11:09:47
顶起来给你 确实是这样   V[; M&=,"  
你跟他讲法律 他跟你讲人情讲现状  你跟他讲人情 他跟你讲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