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5226阅读
  • 16回复

[热点民声]形式主义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狠崽
 

发帖
1
性别
帅哥
经验
10
金钱
16
上虞币
3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1 14:33:49
社会主义好,社会主义好,这样的房子真的好,有脏、有乱、又有差、己有5年的好历史,有人相被子一样盖身上,110和120都参加,政府部门都不管,各位群众帮忙说一说这种事情这么办,这是浙江上虞东关街道袁家路袁家台门13号, ,u<aKae  
gUxJ>~  
9Z_98 Rh  
<lVW; l7  
gj Ue{cb5  
6 {tW$q  
1条评分金钱+1
大雅堂 金钱 +1 这种事,往往是房子的主人想批重建,而目前的土政策只有修复原貌。 2018-11-12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离线极速星河

发帖
405
性别
帅哥
经验
2045
金钱
4860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11-11 18:16:35
估计有合法权证,工作做不通,否则早按照违章建筑拆了
在线回归自然

发帖
1201
性别
保密
经验
4285
金钱
10172
上虞币
1399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11-11 18:45:10
有合法产权吗及有后代的话自己修缮。没有后代的话还是拆了好,以免影响视觉及安全。
在线前生前世

发帖
9739
性别
帅哥
经验
53958
金钱
120352
上虞币
23721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8-11-11 20:23:05
有照,但文字没说明具体事由,群众不明白楼主你要啥主张?

发帖
32378
性别
帅哥
经验
346363
金钱
312967
上虞币
1169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8-11-11 21:15:08
如果确实危及到公众安全,即使有权证也应该处置一下,。
在线大雅堂

发帖
54895
性别
帅哥
经验
441300
金钱
773940
上虞币
10117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8-11-12 08:42:53
这种事,往往是房子的主人想批重建,而目前的土政策只有修复原貌。
离线h13490

发帖
2810
性别
帅哥
经验
19070
金钱
33822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8-11-12 09:15:08
烂尾楼中的战斗机了。。
http://www.rb-af.com
离线云游华夏

发帖
2330
性别
保密
经验
11756
金钱
2809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8-11-12 10:12:58
得及时清理。
离线注个册

发帖
546
性别
帅哥
经验
2706
金钱
6589
上虞币
1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8-11-13 19:07:44
这种房子肯定是合法的!拆也是可以拆的,前提是谁肯提供相对安全与相对面积的合法住处?
离线注个册

发帖
546
性别
帅哥
经验
2706
金钱
6589
上虞币
1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8-11-13 19:14:02
人性的基本点: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有多少人能领悟?
离线20080808

发帖
12424
性别
保密
经验
57113
金钱
765846
上虞币
23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8-11-13 20:09:52
工作做得不够到位,农村违建工作难,领导不带头做榜样,就难开展!
离线20080808

发帖
12424
性别
保密
经验
57113
金钱
765846
上虞币
23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8-11-13 20:12:39
我们这边违建,群众举报了,后来城管来了,违建的跟城管认识,叫他们手下留情,开了限期拆除通知单后,不了了之。违建依然还在。呵呵,,说什么呢,都是乱搞
离线夏至杨梅

发帖
1263
性别
保密
经验
6489
金钱
15302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8-11-13 20:58:46
楼主说的轻巧,这样的房子人家说不定有合法产权的,只是某些范围内上面不允许翻修懂吗?现在是拆也不是,修也不是,两难。村里领导也为难,允许你修,怕举报上面不答应。不允许你修,又怕难看倒了。
离线snake007

发帖
812
性别
帅哥
经验
4913
金钱
10577
上虞币
8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8-11-13 21:16:04
现在拆违只拆老实的,村里的恶霸没人敢动,还帮他们修墙建他台门。
离线MJ1979

发帖
264
性别
帅哥
经验
1392
金钱
3222
上虞币
138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8-11-15 07:21:34
连危房都不能重建吗?

发帖
213
性别
美女
经验
1318
金钱
2601
上虞币
35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8-11-16 13:38:30
回 11楼(20080808) 的帖子
20080808:我们这边违建,群众举报了,后来城管来了,违建的跟城管认识,叫他们手下留情,开了限期拆除通知单后,不了了之。违建依然还在。呵呵,,说什么呢,都是乱搞 (2018-11-13 20:12)  WBD?|Ss  
ZNVrja*  
违建是拆的越凶,建的越多。走来走去,违建仍然都在。

发帖
68268
性别
帅哥
经验
30042
金钱
3386975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8-11-16 14:37:38
没记错的话,这个房子应该前身是上虞供销系统的公房,现在应该都变卖给私人了。产权肯定有,但这种台门结构的房子,里面应该有好几个住户,各自有独立的产权证,房子都是一体建造的,一户要修的话必须左邻右舍都同意,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