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5912阅读
  • 26回复

[坛边短论]关于出租车的疑惑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轩辕士
 

发帖
738
性别
帅哥
经验
10861
金钱
10860
上虞币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12-04 08:16:20
想着上班要迟到不好意思的,正好有出租开过,就拦下了。没想到,下车时,比平时多了三四元。我问怎么回事,司机说,路上不是堵了好几次吗,那都是要钱的,难道是白堵的吗? 1n}#54  
我想知道,如果堵车好几个小时呢?难道这个钱也要算上去的啊?恕我不懂,特地上来问一下坛友!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总部:上虞城南商业中心B座615-618室 联系电话 业务咨询:0575-82124488 编辑传真:0575-82164488 投诉举报:0575-81224488
 
在线锦书

发帖
68214
性别
保密
经验
426680
金钱
651014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12-04 08:20:13
计费是根据里程跟时间的吧
离线北斗星

发帖
209
性别
帅哥
经验
1420
金钱
3530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12-04 08:22:16
车子不动计费器好像也在跳的吧。

发帖
89
性别
保密
经验
1115
金钱
1074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8-12-04 08:35:37
所以路的选择很重要
在线丶丿

发帖
2690
性别
保密
经验
13951
金钱
33013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8-12-04 08:37:45
堵几小时当然要算,难道让司机喝西北风?

发帖
217
性别
保密
经验
1159
金钱
5743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8-12-04 08:46:49
应该会算点钱的。出租车时间就是金钱

发帖
280
性别
保密
经验
1500
金钱
3970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8-12-04 09:11:10
起步价都涨了     贵个3、4块不是很正常的事  
在线lantian11111

发帖
1525
性别
保密
经验
4859
金钱
11514
上虞币
693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8-12-04 09:52:45
计里程和时间的,滴滴也一样
在线轩辕士

发帖
738
性别
帅哥
经验
10861
金钱
10860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8-12-04 09:56:42
回 1楼(锦书) 的帖子
锦书:计费是根据里程跟时间的吧 (2018-12-04 08:20)  F8Mf,jnPs  
^}wF^ _  
哦,我不懂这个,多谢。
在线轩辕士

发帖
738
性别
帅哥
经验
10861
金钱
10860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8-12-04 09:56:59
回 2楼(北斗星) 的帖子
北斗星:车子不动计费器好像也在跳的吧。 (2018-12-04 08:22)  ``$$yS~d};  
G kG#+C0L  
看着挺痛苦啊!
在线轩辕士

发帖
738
性别
帅哥
经验
10861
金钱
10860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8-12-04 09:57:17
回 3楼(百姓有大事) 的帖子
百姓有大事:所以路的选择很重要[表情] [表情]  (2018-12-04 08:35)  =(TMcu$4`  
9&^5!R8  
路倒没绕远。
在线轩辕士

发帖
738
性别
帅哥
经验
10861
金钱
10860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8-12-04 09:57:44
回 5楼(蓝天白云i) 的帖子
蓝天白云i:应该会算点钱的。出租车时间就是金钱 (2018-12-04 08:46)  Fk`6 q  
"(+aWvb  
哦,那我懂了。
在线轩辕士

发帖
738
性别
帅哥
经验
10861
金钱
10860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8-12-04 09:58:01
回 6楼(飘落的叶2014) 的帖子
飘落的叶2014:起步价都涨了     贵个3、4块不是很正常的事   (2018-12-04 09:11)  Y+#Vz IZw  
n8>( m,  
好吧,我很少打出租。
在线轩辕士

发帖
738
性别
帅哥
经验
10861
金钱
10860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8-12-04 09:58:15
回 7楼(lantian11111) 的帖子
lantian11111:计里程和时间的,滴滴也一样 (2018-12-04 09:52)  Bn 5]{Df  
[email protected]@d"83  
好的,多谢了。
在线foot_00

发帖
171
性别
保密
经验
875
金钱
2067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8-12-04 10:27:17
那个计费器 会有显示的,这个堵车时间长是要收钱的,正常!!
在线前生前世

发帖
9364
性别
帅哥
经验
51878
金钱
115716
上虞币
21768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8-12-04 10:44:29
散了吧

发帖
31174
性别
帅哥
经验
333971
金钱
293352
上虞币
10964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8-12-04 11:24:20
回 15楼(前生前世) 的帖子
前生前世:散了吧 (2018-12-04 10:44)  )w_hbU_Pb&  
>53Hqzm&  
散了吗?我再看一眼,。
上虞第一家中医结石专科门诊,孙法元主任中医师的溶石疗法,已经为数千名结石患者解除痛苦,江东路文化路口,电话82188350.
在线edisonniuwa

发帖
139
性别
帅哥
经验
412
金钱
1391
上虞币
708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8-12-04 11:54:41
当然要钱的了,堵车也烧油的,另外时间本来就也是成本,人司机每天交钱给出租车司机
在线骑驴找马

发帖
153
性别
保密
经验
809
金钱
1844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8-12-04 13:22:44
出租车上有一个计公里数的表,一个计时间的表,车行驶中计公里数的表动,车停止时计时间的表动,好像2分钟内是免费的

发帖
1809
性别
帅哥
经验
54663
金钱
20246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8-12-04 16:51:02
算了,我就不说楼主了
离线xy82162952

发帖
1704
性别
帅哥
经验
47286
金钱
20734
上虞币
10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8-12-04 16:57:01
早就听出租车驾驶员说起过,现在坐出租车这表跳的小心脏有点受不了。
在线香烟燘燘

发帖
20022
性别
保密
经验
291108
金钱
902594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8-12-04 17:38:42
出租车是计里程加计时的,堵车当然要计时了,任何地方都一样。
在线长尾票夹

发帖
99
性别
帅哥
经验
13627
金钱
1742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8-12-05 10:38:18
一直算的,可以看计价器,当车停下的时候会计算停车时间,开了停止计算,计价规则里有这个停车时间换算的钱
在线轩辕士

发帖
738
性别
帅哥
经验
10861
金钱
10860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8-12-05 13:59:48
好的,多谢大家!学习了。

发帖
240
性别
保密
经验
910
金钱
4986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8-12-05 16:33:25
回 2楼(北斗星) 的帖子
北斗星:车子不动计费器好像也在跳的吧。 (2018-12-04 08:22)  R^dAwt`.D  
W3 2mAz;  
那个计数器,油门踩一下也在动的,我一开出租车的朋友讲
离线工作奴隶

发帖
391
性别
帅哥
经验
6823
金钱
8537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8-12-06 15:55:03
出租车0.66666666没分钟

发帖
5477
性别
帅哥
经验
54308
金钱
231885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8-12-09 22:09:53
虽然是辛苦钱,但是你觉得不合适可以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