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6350阅读
  • 17回复

[热点民声]沥海老街弄堂居民的苦,政府不拿弄堂居民当居民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12345新
 

发帖
1
性别
美女
经验
10
金钱
15
上虞币
1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12-07 13:26:55
— 本帖被 论坛编辑1号 执行压帖操作(2018-12-15) —
最近沥海在搞平安城镇活动,各个地方都在拆过整治,这是好的,我们表示支持!但是政府部门能不能不要只做表面功夫,住在路口的一些住户给他们修路修墙,装空调栏,而住在弄堂里的一些比较里面的居民户就不管不顾了,路面坑坑洼洼也不管,只因为领导们知道里面人家检查不到,表面功夫做到位就可以了! h >Z`&  
2018年11月26号下午沥海镇府派综合执法部门人来检查环境,我们东街的住户向他们提出建议帮我们整治一下弄堂路面,那两个戴眼镜的工作人员居然说这里只有两户人家,我们是不会修的,我们不做处理!那个年轻的戴眼镜的小伙说工资又不是你们发我的,我表示无语了! 3".#nN  
g^jTdrW/s  
只能打12345求助,后来镇府部门打电话来问了一下就好了,没有做出任何处理!我们电话再次打到沥海镇府,没说几句,工作人员居然挂断电话,态度言辞恶劣不堪,还说你直接找镇长好了!问题是镇长号码我们又不知道,今天中午上面发信息说镇政府已经处理好了这件事,请问领导干部们,你们有处理过吗? r&F 6ZCw  
YB:}L b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在线轩辕士

发帖
2501
性别
帅哥
经验
21576
金钱
72007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12-07 14:06:51
顶一下。
离线捣蛋

发帖
1743
性别
帅哥
经验
23065
金钱
139850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12-07 14:14:57
哈哈哈,路过顶一下,上图更有说服力,

发帖
34646
性别
帅哥
经验
363413
金钱
340632
上虞币
13329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8-12-07 14:23:26
资金有限,也许,。
中医正骨名师徐老师每周日坐诊一天,妙手治腰椎、颈椎、膝盖等病痛。兼治痛风。
医保定点,老中医坐堂,常备中药650种,中药袋泡茶,中药膏方,针灸,艾灸。
在线一等闲人

发帖
1759
性别
帅哥
经验
35142
金钱
21260
上虞币
3349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8-12-07 16:18:41
摊场这么大,弄着弄着就要弄不下去了。
帮闲不帮忙

发帖
692
性别
帅哥
经验
3686
金钱
8488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8-12-07 16:22:38
都一样的,不止你们那里。哎。
离线snake007

发帖
832
性别
帅哥
经验
5018
金钱
10820
上虞币
8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8-12-07 19:21:44
一样的,马路边修的最好了。。。。你说镇长会接你电话吗。。。
离线我的缘分

发帖
72
性别
保密
经验
360
金钱
864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8-12-08 15:27:13
顶顶顶
在线izhejiang

发帖
420
性别
保密
经验
2148
金钱
5067
上虞币
3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8-12-08 17:26:37
没办法,我们政府钱也不多啊,总要一步步来改造。
离线酒多话多

发帖
4461
性别
保密
经验
63266
金钱
89358
上虞币
176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8-12-08 21:41:57
应该向绍兴市反映,沥海现在归属绍兴市滨海新区。
离线依远

发帖
967
性别
美女
经验
5386
金钱
12175
上虞币
35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8-12-08 22:59:06
回 9楼(酒多话多) 的帖子
酒多话多:应该向绍兴市反映,沥海现在归属绍兴市滨海新区。 (2018-12-08 21:41)  qery|0W  
HYO/]\al  
向滨海新城反映,沥海由上虞区委托滨海新城管理,除了司法管辖和教育还是由上虞直接管理,其他都委托滨海新城管理
在线蓝天2018

发帖
109
性别
保密
经验
555
金钱
1323
上虞币
1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8-12-09 13:52:59
顶一下,这是政府的通病,只懂得做表面文章。 >|RoLV  
$yU}56(z~  
离线光伏致富

发帖
14
性别
帅哥
经验
70
金钱
168
上虞币
1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8-12-09 19:37:54
表面文章做做决对是好的,职责问题一点都没有落实到位,完全的拿工资做和尚

发帖
5487
性别
帅哥
经验
54358
金钱
232005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8-12-09 21:32:35
各地的村委班子都不咋的

发帖
7
性别
保密
经验
35
金钱
84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8-12-10 13:07:02
有好事谁都会来管的,有问题谁都不管

发帖
68563
性别
帅哥
经验
31567
金钱
2501764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8-12-11 09:38:17
一般情况下,我们剪手指甲的频率肯定大于剪脚指甲的频率
离线达达尼昂

发帖
33
性别
保密
经验
190
金钱
399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8-12-15 09:29:02
村委,镇委,其实也挺委屈的,工资不高,资金不足,人员素质、能力有限,人手不够,能撑起表面功夫已然艰难,你非要把村镇级党员干部的思想高度媲美中央干部的高度那是不现实的,因为高层是策划、考核的,地方是干的,干的人遇到的困难、糟心事是最多的,或者有心无力的也很多。反过来乡下的老百姓也不是省油的灯,胡搅蛮缠、歪曲事实、爱占小便宜、撒泼耍赖的大有人在,对这些人的管理还指望如沐春风?
离线r-jeff

发帖
154
性别
帅哥
经验
948
金钱
2348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8-12-15 16:46:54
回 16楼(达达尼昂) 的帖子
达达尼昂:村委,镇委,其实也挺委屈的,工资不高,资金不足,人员素质、能力有限,人手不够,能撑起表面功夫已然艰难,你非要把村镇级党员干部的思想高度媲美中央干部的高度那是不现实的,因为高层是策划、考核的,地方是干的,干的人遇到的困难、糟心事是最多的,或者有心无力的也很多。反 .. (2018-12-15 09:29)  ]OC?g2&6  
07vzVsQ}p  
有点道理的,资金不足,不可能户户人家都给装修一遍,确实也不现实,本身自己家的事就应该自己来弄,政府弄街道上门面活,那也是政府出资门面弄整洁点,不应该变成理所当然,当然如果弄堂里面的路确实影响出行了,我想这个政府村委肯定会第一时间去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