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82971阅读
  • 11回复

[敬老爱幼]18总结与谢塘敬老号召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4998
性别
帅哥
经验
14240
金钱
75900
上虞币
95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01-30 22:30:28
大家好啊,一年又快过去了,年纪大了,好像时光特别迅速,18年,我们的公益并不出色, pij%u<  
新建了一个流浪动物保护园,场地也不大,收养了几十只狗狗狗狗狗,并安排了一次助学,以及七八次敬老,具体我把图片集中了,作为18年公益活动的总结吧 cxn*!TwDs  
又快过年了,每年年底我们都会去谢塘敬老院看望老人,今年还是老样子,欢迎大家一起参与,也可以带上孩子们,让他们学习敬老,最好请小朋友带上自己的特长奉献给老人,也可以把此次敬老当作寒假的任务,一般我们是确定好日子后,买些礼品,然后已经在工作的朋友们凑些钱,包个红包, w ;xbQZ|+  
敬老,并非仅仅是给老人送些吃的用的,关键是,让我们不忘老,由不忘老,则想到自己的双亲也会老,则知道自己也会老,由想到自己也会老,则会理智的去对待老人,无论是那位老人,他她们都曾经深爱过自己的孩子,像宝贝一样的爱护着孩子,因为没有父母,,则没有我们,没有父母的疼爱,则没有我们健康的成长,则我们的一切都不复存在,由此想来,父母恩情弥天漫地,现在有句话说什么,坏人变老了,意思是说,有些老人很坏,哎,可是,仅仅是他们对孩子的恩情,就足以把他们的坏,忽略不记,好吧,这是我的看法,还是话归正题,我们计划在这个二三天内,就去谢塘, m"RSDM!  
请加我的微信13606575701,暗号:谢塘敬老,请一定要加暗号喔, T<K/bzB3z  
@XN|R  
zT ; +akq  
[email protected]E,cSi  
0c$ ')`! m  
[ 此帖被好月无古今在2019-01-31 10:10重新编辑 ]
3条评分金钱+10魅力+10经验+10
白莲 魅力 +10 支持一下,大爱无疆! 01-31
白莲 金钱 +10 支持一下,大爱无疆! 01-31
白莲 经验 +10 支持一下,大爱无疆! 01-31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孝顺为第一.处世以信义,不杀得长寿,谦卑得高贵,诚信得美誉,吃素是慈悲,布施长财富.赞他自庄严,多闻得智慧。原始点及公益交流群 124713666

发帖
37263
性别
帅哥
经验
381953
金钱
372321
上虞币
15393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9-01-31 09:30:45
热心公益!
中医正骨名师徐老师每周日坐诊一天,妙手治腰椎、颈椎、膝盖等病痛。兼治痛风。传统艾灸师每周一周四下午龙虎灸。
医保定点,老中医坐堂,常备中药650种,中药袋泡茶,中药膏方,针灸,艾灸。

发帖
4998
性别
帅哥
经验
14240
金钱
75900
上虞币
95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9-01-31 10:15:38
回 1楼(汉易堂中药材) 的帖子
汉易堂中药材:热心公益![表情] [表情] [表情]  (2019-01-31 09:30)  1u(n[<WtT_  
ZS`Kj(D  
掌柜好
孝顺为第一.处世以信义,不杀得长寿,谦卑得高贵,诚信得美誉,吃素是慈悲,布施长财富.赞他自庄严,多闻得智慧。原始点及公益交流群 124713666
在线白莲

发帖
2662
性别
美女
经验
33915
金钱
47882
上虞币
1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9-01-31 10:21:35
支持一下,大爱无疆!
离线wwq714wwq714

发帖
1385
性别
帅哥
经验
15288
金钱
16903
上虞币
106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9-01-31 11:01:08
我表示支持,用实际行动关爱老人。从家里老人做起
离线一枚钥匙

发帖
1222
性别
帅哥
经验
6714
金钱
20686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9-02-02 13:25:37
顶起来也是支持

发帖
4998
性别
帅哥
经验
14240
金钱
75900
上虞币
95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9-02-03 12:33:40
活动结束 了,非常随喜并赞叹出资出力的亲们 [email protected]  
XqcNFSo)  
孝顺为第一.处世以信义,不杀得长寿,谦卑得高贵,诚信得美誉,吃素是慈悲,布施长财富.赞他自庄严,多闻得智慧。原始点及公益交流群 124713666

发帖
4998
性别
帅哥
经验
14240
金钱
75900
上虞币
95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9-02-03 22:01:48
=Q!V6+}nY^  
请大家看下是否有错,以便我及时修正 今年年底的看望独居老人活动,加上此次活动,共收到爱心捐助资金如下:第一次: dmMrZ1u2  
淡定师兄  100 SMQC/t]HT  
郭老师与同事 280 5ai$W`6  
圆多师兄   60 ]:4\ rBR3  
好月叔叔300 m`@~ZIa?>B  
以前结余 200 ;9uDV -"  
好久不见 200 mWVq>~  
大力水果 100 N,ZmGzNP)  
伤内padfoot 100 .5#+)] l  
合计1340 买东西花了约360 但只送出一份,也就是还有二份在我这边,我争取年前或年后送给另外的独居老人,那么,还结余980元 C3C&hq\%  
第二次年底敬老收到: pEb/yIT"  
幸运女神 200 70nBC  
陈阿姨2 @^b>S6d "  
浩浩妈1 jZq CM{  
观宸8 X@~R<  
新虞8 OX.g~M ig|  
湖月莲华2 p4Xhs@.k  
好月叔叔360 7t6TB*H  
江霞100 2:6lr4{uY  
谷杨华 200 B)&z% +  
郭老师100 YA8ZB&]En/  
清净师兄200 .gw6W0\F  
幽香如故 500淡定师兄166 MAgoxq~;V  
苏苏师兄与朋友们 800 %nj{eT  
大力水果店出香蕉与桔子共25份 %){)/~e&  
合计:2647,此次,袋子25元,红包2300元,荔枝三箱360元 豆酥与麻酥糖以及花生各25份,合计660元, #:[CF:  
综合:上次结余980元加上此次收到2647,合计可用金额3987 ,  `[email protected]  
此次用掉25+2300+360+660=3345 q>VvXUyK,  
那么,二次活动后,尚余爱心资金642元,为使爱心得以体现,我会在年末年初把这些钱尽快用掉,感恩随喜诸位善友的一同努力 , 2| ERif;)  
特别鸣谢大力水果老板大力兄二次随喜,祝生意兴隆,儿子聪明可爱 l>@){zxL  
二次功德回向: ^FK-e;J  
世界和平,国泰民安,风调雨顺,战争饥饥馑疾病消除,转基因消除,传统中医复兴, HhB' ^)  
回向所有出资者及参与活动者:身心安康,事业顺利,家庭和睦,子孝父慈,母仁女柔 u%nhQ%  
回向各地护生事业顺利,
孝顺为第一.处世以信义,不杀得长寿,谦卑得高贵,诚信得美誉,吃素是慈悲,布施长财富.赞他自庄严,多闻得智慧。原始点及公益交流群 124713666
离线风雨无助

发帖
170
性别
帅哥
经验
1102
金钱
2160
上虞币
2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9-04-18 17:59:03
看到这篇文章  也希望加入这个义工活动  
离线河埠头

发帖
89
性别
保密
经验
786
金钱
112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9-04-19 08:37:43
回 8楼(风雨无助) 的帖子
风雨无助:看到这篇文章  也希望加入这个义工活动   (2019-04-18 17:59)  a3[lZPQe  
ue"e><c6:  
小伙子赞一个。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发帖
4998
性别
帅哥
经验
14240
金钱
75900
上虞币
95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9-04-20 21:39:50
回 8楼(风雨无助) 的帖子
风雨无助:看到这篇文章  也希望加入这个义工活动   (2019-04-18 17:59)  mVdg0  
 T6N~L~J  
亲,欢迎您,这段时间有位老师跟我联系,准备搞个农村体验生活的亲子活动,去外省或浙西,我是打算去广西,以前我专程去过,国家级贫困县都安,因为那边我有关系可以方便落脚,有兴趣一起来,
孝顺为第一.处世以信义,不杀得长寿,谦卑得高贵,诚信得美誉,吃素是慈悲,布施长财富.赞他自庄严,多闻得智慧。原始点及公益交流群 124713666
离线风雨无助

发帖
170
性别
帅哥
经验
1102
金钱
2160
上虞币
2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9-04-21 10:47:17
回 6楼(好月无古今) 的帖子
好月无古今:活动结束 了,非常随喜并赞叹出资出力的亲们 f$p7L.d<  
[图片] &p6^    
 (2019-02-03 12:33)  V^5Z9!  
{u_2L_  
可以的  而且我全国认识的人比较多   我可以帮忙调动一下帮助   你说广西  哪怕天南地北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