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170阅读
  • 14回复

有个不把自己当外人的同事是种什么感觉?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45
性别
保密
经验
240
金钱
549
上虞币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03-15 15:12:29
我们是小公司,有个同事年纪轻轻,却是个暴脾气,脾气不好也就算了,关键是平常老是做出不把自己当外人的事情来。 !bIE%cq  
淘宝上总让我买东西,可是买完后从来不提给钱。我实在忍不住问他要了,他还是一拖再拖。 _lDNYpv  
从年初上班后,我就一直都在喝红参茶,办公桌上的五包茶叶,竟然只剩下一小包了,我也是醉了。 KV)if'  
每次我不在的时候,就坐在我的位置上嗑瓜子,瓜子壳吐了一地,从来不会帮我打扫干净。 T65"?=<EB  
唉,没地方说,在这边吐槽一下。如果你恰好看到了,也请见谅! [email protected]#-DQ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发帖
28
性别
保密
经验
300
金钱
462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9-03-15 15:22:40
烦人的,做人没有点舒张
离线我是阿布

发帖
212
性别
保密
经验
1405
金钱
2597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9-03-15 15:29:38
眼睛长在你脸上,就是用来白死他的。
在线轩辕士

发帖
2486
性别
帅哥
经验
21486
金钱
71809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9-03-15 15:35:57
恭喜楼主遇到了千载难逢的“自己人”!
离线凤舞

发帖
589
性别
保密
经验
3777
金钱
47129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9-03-15 15:45:13
遇到这种同事也是个悲哀。这种人难道一点自我反省的精神都没有的吗?人家是你的爸爸还是妈妈,要这么处处给你安排好?
离线白莲

发帖
2513
性别
美女
经验
32860
金钱
46066
上虞币
1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9-03-15 16:00:26
俗话说,十年修得同船渡。能成为同事也是缘分,楼主别火气大。
在线jim12427575

发帖
272
性别
保密
经验
1373
金钱
3265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9-03-15 19:21:19
这种人就要别人给他定规矩的。
在线布鞋

发帖
2295
性别
帅哥
经验
16410
金钱
43074
上虞币
17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9-03-16 07:50:26
发工资那天,你找个理由,向他借2000元,就当备用金。茶叶款、购物款慢慢扣
在线老黑

发帖
494
性别
保密
经验
2645
金钱
6128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9-03-16 11:21:42
不错了……
离线gaoping8888

发帖
399
性别
美女
经验
8057
金钱
6770
上虞币
31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9-03-16 14:29:53
7楼办法好
文玩串珠编绳,订制新娘包及中式配旗袍手工包找我。Vx:lougaomama

发帖
34579
性别
帅哥
经验
363063
金钱
339825
上虞币
13274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9-03-17 10:45:57
同情一下,。
中医正骨名师徐老师每周日坐诊一天,根治腰椎、颈椎病痛。
医保定点,老中医坐堂,常备中药650种,中药袋泡茶,中药膏方,针灸,艾灸。
在线zjsyhhm

发帖
525
性别
保密
经验
2724
金钱
6326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9-03-17 16:54:30
你脸皮比他厚才行
离线越野村夫

发帖
10856
性别
保密
经验
55893
金钱
133070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9-03-17 23:01:30
他在考验你的修养度!

发帖
4173
性别
帅哥
经验
17980
金钱
39896
上虞币
89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9-03-18 12:37:27
我去,不给钱你第二次还给他买个屁啊!
离线dongben74

发帖
15
性别
保密
经验
90
金钱
26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9-03-18 13:08:23
还没有见过世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