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8559阅读
  • 79回复

[心情日记]望中秋不料却被丈母娘赶出来了,大家来评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我爱吉妹
 

发帖
18
性别
保密
经验
492
金钱
220
上虞币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09-06 08:40:28
我想想么中秋到了,跟女朋友也谈了蛮久了,不去女方 家也不好意思 的,我高高兴兴去烟酒店买了二条软阳光,二瓶五粮春,还是高度的呢,买了一箱桃子,一箱牛奶,也没跟女朋友说去,本想给个惊喜,到了以后 我很开心的叫了一下阿姨,阿姨看我手上这些东西,一脸不开心,直接说,我家今天没做饭,你要么回家吃吧,东西也让我拿回来了,你们说我哪里 错了,有什么东西做的不对吗?女朋友还安慰我,说算了,年纪大了,是弄不灵清的,我就纳闷了,不知道 的什么原因,坛友来评评理,给我出出法子! ~;a \S3  
3条评分金钱+1魅力+1经验+1
青春的尾巴 魅力 +1 不打招呼,不是惊喜,算惊吓,人家什么都没准备,怎么敢让你进去,不知道智商如何,情商算是没多少 09-06
青春的尾巴 金钱 +1 不打招呼,不是惊喜,算惊吓,人家什么都没准备,怎么敢让你进去,不知道智商如何,情商算是没多少 09-06
青春的尾巴 经验 +1 不打招呼,不是惊喜,算惊吓,人家什么都没准备,怎么敢让你进去,不知道智商如何,情商算是没多少 09-06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在线优雅的猪

发帖
4417
性别
帅哥
经验
80
金钱
23711
上虞币
28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9-09-06 08:47:35
这么大的事情不需要提前沟通吗?
船停泊在港湾里非常安全,但那不是造船的目的。
离线林俊杰

发帖
144
性别
保密
经验
1113
金钱
2008
上虞币
1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9-09-06 08:52:00
这种事情搞惊喜,你也是牛逼

发帖
114
性别
保密
经验
2072
金钱
1416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9-09-06 08:55:53
你已经不是惊喜了 是惊吓了!
在线yiyi2008

发帖
1349
性别
美女
经验
8510
金钱
116992
上虞币
2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9-09-06 08:56:07
应该先沟通好,望中秋这么点东西是不够的,我弟去年第一次去,买了一万多的东西,也不算多的,也就将就将就。
[img][/img]宝宝成长记录:
出生:体重3.8公斤,身高50
42天:体重5公斤,身高56.5
3个月:体重6.5公斤,身高63
6个月:体重7.5公斤,身高70
9个月:体重10公斤,身高74.5
嘉宝莉油漆谢塘店
地址:谢塘晋生街85号
联系电话:13858544945
在线我爱吉妹

发帖
18
性别
保密
经验
492
金钱
220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9-09-06 08:59:42
回 1楼(优雅的猪) 的帖子
优雅的猪:这么大的事情不需要提前沟通吗? (2019-09-06 08:47)  &T,,fz$  
u|}\Af  
我也没想那么多,就去了!
在线我爱吉妹

发帖
18
性别
保密
经验
492
金钱
220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9-09-06 09:00:33
回 4楼(yiyi2008) 的帖子
yiyi2008:应该先沟通好,望中秋这么点东西是不够的,我弟去年第一次去,买了一万多的东西,也不算多的,也就将就将就。 (2019-09-06 08:56)  4V[(RXc/  
CaCApL  
看来真的是我太冒失了!具体要买什么东西呀?我就知道烟跟酒!其他还需要什么吗?
离线突破

发帖
613
性别
帅哥
经验
3309
金钱
7569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9-09-06 09:02:26
Re:望中秋不料确被丈母娘赶出来了,大家来评理
女朋友父母怕怠慢你,因为家里的确没菜,更怕影响了女儿。既然你给惊喜,应该再买菜过去。呵呵。再看如何让你回家吃饭了。呵呵

发帖
8
性别
保密
经验
40
金钱
96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9-09-06 09:03:07
买什么东西提前问问女友,血泪教训
在线huangling

发帖
11418
性别
保密
经验
107734
金钱
229002
上虞币
2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9-09-06 09:11:08
电视剧看多了吧。哈哈哈
在线轩辕士

发帖
3653
性别
帅哥
经验
29192
金钱
85852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9-09-06 09:13:14
现在毛脚女婿可难做了。楼主要有思想准备。
在线yiyi2008

发帖
1349
性别
美女
经验
8510
金钱
116992
上虞币
2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9-09-06 09:21:56
最关键的是,中秋居然没有月饼 y0' "  
rzqUI*4%  
[img][/img]宝宝成长记录:
出生:体重3.8公斤,身高50
42天:体重5公斤,身高56.5
3个月:体重6.5公斤,身高63
6个月:体重7.5公斤,身高70
9个月:体重10公斤,身高74.5
嘉宝莉油漆谢塘店
地址:谢塘晋生街85号
联系电话:13858544945
离线hjwnb

发帖
172
性别
帅哥
经验
875
金钱
2067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9-09-06 09:25:05
确实有惊喜
诚信第一
在线少穆

发帖
1029
性别
帅哥
经验
3961
金钱
12676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9-09-06 09:29:30
买东西你不问你父母?
在线布鞋

发帖
2575
性别
帅哥
经验
17877
金钱
46480
上虞币
173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9-09-06 09:33:14
Re:望中秋不料确被丈母娘赶出来了,大家来评理
首先,你要提前沟通,除了女方本家的礼品,要问一下,是否要给女方的亲戚准备礼品? MB |(,{S  
其次,你别太低估自己,毛脚第一次上门,对女方来说是一件大事,虽然现在不需杀猪宰羊,也得去市场里跑好几趟,屋里屋外收拾一下,好酒好菜款待待你。 q-8  GD7  
再次,你要给女方面子,你第一次上门,礼品确实欠体面一点,酒嘛,不送茅台也得把"春"字改成“液”,烟嘛把“阳光”改“中华”,别忘记给丈母娘的礼品,比如阿胶、燕窝;桃子、牛奶平时送送,换成车厘子、金手指等水果。当然,中秋节是少不了月饼的,选“杏花楼”之类的品牌,包装最好竹篮,至少铁盒。加一只金华火腿更好。 s_*eX N  
另外,隔壁邻舍也要来看你一眼,希望你口袋里有烟有火。
我的童年是一道美丽的风景,布鞋点缀其间;我的人生是一首充满母爱的歌谣,永远唱响心间…… QQ171168003
在线我爱吉妹

发帖
18
性别
保密
经验
492
金钱
220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9-09-06 09:36:38
回 14楼(布鞋) 的帖子
布鞋:首先,你要提前沟通,除了女方本家的礼品,要问一下,是否要给女方的亲戚准备礼品? 7 tpZE+OX  
其次,你别太低估自己,毛脚第一次上门,对女方来说是一件大事,虽然现在不需杀猪宰羊,也得去市场里跑好几趟,屋里屋外收拾一下,好酒好菜款待待你。 3ky+qoe  
再次,你要给女方面子,你第一次上门,礼品 .. (2019-09-06 09:33)  t>sX.=\$  
j*`!o/=LI  
感恩感恩!很有道理!谢谢
离线海砂子

发帖
3172
性别
帅哥
经验
17402
金钱
4132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9-09-06 09:53:16
这点东西,人家是不会收下的!
为你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在线caidiao222

发帖
610
性别
帅哥
经验
3358
金钱
30855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9-09-06 09:58:01
就这样去有好脸色也就奇怪了!通达点的丈母娘可能当场不会对你有脸色,但东西绝对不会收的,等你走后肯定要说你女朋友的!这种节日是随便能送的吗?你们的婚事敲定才能送这个节头!我毛估估你们两家婚事还没定下来,你让人怎么收?再说你这点东西送给谁啊?家里有多少“大辈”要送,你问过“丈母娘”吗?第一次送“阳光利群”也是醉了,至少是“硬壳中华”,我也知道两者零售价一样,整条拿可能还是“阳光利群”贵那么10几20块/条,但感觉总没有中华有档次!你看办酒都用中华的,哪个用阳光利群的!下次别这么冒失了,第一次对双方都很重要的,两家都要精心准备!你么第一次再怎么也要撑撑,其实有些东西吃吃也没啥,关键是面子问题!

发帖
27566
性别
帅哥
经验
426715
金钱
174768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9-09-06 10:02:29
楼主这你也不要怪你丈母娘,首先你这个做法就有问题,毕竟是第一次去望,很多都是有习俗的。比如我老婆她们是丰惠的,你第一次去望,还得给她们亲戚各准备一份礼品,当然这个礼品可以比给丈人的差些,但也有一定的讲究。还有,有些地方是毛脚女婿第一次去,还得叫些女方的长辈,这是礼节,也是根深蒂固的传统习惯。你这样冷不丁的就去,的确有些失妥! ^+Vk#_2Q  
这事还得跟你女朋友说下,听她父母得意见,老规格不能破。
绍兴市上虞区老外公糕点厂,主要经营:小孩剃头麦果、水磨年糕,需要的联系,QQ:2637913299,电话:15258507180
在线yujun20006

发帖
108
性别
帅哥
经验
931
金钱
2123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9-09-06 10:07:08
这就是老话讲的捏卵女婿。
在线一尘不染

发帖
245
性别
保密
经验
1325
金钱
3002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9-09-06 10:21:06
还惊喜,你给她们的是惊吓,做事前多动一下脑子好不好,你不想尊重女方一家也算了,大不了这门亲事不成,可你最起码给自己的父母先要商量一下吧。真有点笨。
在线越丰

发帖
771
性别
保密
经验
3622
金钱
8296
上虞币
3661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9-09-06 10:36:42
真是人才,这是有习俗的(按当地),但基本望节,男女朋友以经双方父母认可(或双方叔伯长辈),才会进门阿,你这样去,女方父母不惊吓到才怪呢,你父母不知道这礼节吗,你你你
在线越丰

发帖
771
性别
保密
经验
3622
金钱
8296
上虞币
3661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9-09-06 10:38:15
这次上面楼上的人说得都对的,小伙子
离线突破

发帖
613
性别
帅哥
经验
3309
金钱
7569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9-09-06 10:38:20
仔细看了你贴,先点赞,有主见有想法挺独立。 DG(%-w8p"  
就这个事,你就这样去理解吧。通达的父母有,有些你没考虑的事情,女朋友父母自己花钱会给安排好,所以,不是你东西的问题。但是,父母经常会在意女儿,会在意你来之后的第一次接待,也许,平常勤俭惯了的父母那天的确没有准备,没法子匆忙接待你。就让你回了。至少,你女朋友站你这边,挺好。
在线chexinyong

发帖
938
性别
保密
经验
7308
金钱
122466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9-09-06 10:52:31
还要加上蹄髈,月饼
在线yuzhumm

发帖
4948
性别
美女
经验
325181
金钱
212853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9-09-06 10:56:32
回 18楼(小孩剃头麦果) 的帖子
小孩剃头麦果:楼主这你也不要怪你丈母娘,首先你这个做法就有问题,毕竟是第一次去望,很多都是有习俗的。比如我老婆她们是丰惠的,你第一次去望,还得给她们亲戚各准备一份礼品,当然这个礼品可以比给丈人的差些,但也有一定的讲究。还有,有些地方是毛脚女婿第一次去,还得叫些女方的长辈,这 .. (2019-09-06 10:02)  mWsI}2  
2+e}*&iQpp  
可能只想去一下女朋友娘本家,还不想去各亲戚呢
在线蓝天2018

发帖
124
性别
保密
经验
630
金钱
1503
上虞币
1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9-09-06 11:21:03
木乱女婿一枚

发帖
473
性别
保密
经验
2990
金钱
46144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9-09-06 11:40:34
回 14楼(布鞋) 的帖子
布鞋:首先,你要提前沟通,除了女方本家的礼品,要问一下,是否要给女方的亲戚准备礼品? D#_3^Kiawj  
其次,你别太低估自己,毛脚第一次上门,对女方来说是一件大事,虽然现在不需杀猪宰羊,也得去市场里跑好几趟,屋里屋外收拾一下,好酒好菜款待待你。 cVXLKO  
再次,你要给女方面子,你第一次上门,礼品 .. (2019-09-06 09:33)  =mO vs  
OSRp0G20k\  
中华软的才行
离线悬崖青松

发帖
97
性别
帅哥
经验
550
金钱
1167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9-09-06 12:00:32
回 14楼(布鞋) 的帖子
布鞋:首先,你要提前沟通,除了女方本家的礼品,要问一下,是否要给女方的亲戚准备礼品? ~Sdb_EZ  
其次,你别太低估自己,毛脚第一次上门,对女方来说是一件大事,虽然现在不需杀猪宰羊,也得去市场里跑好几趟,屋里屋外收拾一下,好酒好菜款待待你。 bYcV$KJk  
再次,你要给女方面子,你第一次上门,礼品 .. (2019-09-06 09:33)  bc7/V#W  
=R^%(Py  
这建议提得忠恳,实在,实用,让毛脚去认真执行

发帖
2881
性别
美女
经验
15900
金钱
52833
上虞币
8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9-09-06 12:17:58
侬是毛毛毛脚,连毛脚都排不上,情商嘎低还惊喜!人家被侬吓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