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3201阅读
  • 9回复

大家都来说说小时候别人给你起的绰号吧!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315
性别
保密
经验
2618
金钱
3878
上虞币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12-03 09:28:27
我记得小时候,基本每个人的头上都会顶着一个绰号,有些是父母给起的,为了能够让自己的孩子好养一点,没那么多病痛小灾啥的,比如,阿狗,阿毛,啥的。有些是隔壁邻居起的,看你哪个部位有点缺陷,就给你起一些比如“跛脚建根”、“塌鼻子阿三”、“驼背济友”等等。还有一些是工作后的同事给你起的,这种多半是按照你的性格或为人处事来。比如“百子炮仗”、“大喇叭”、“嗡鼻头”等等。 cXCczqabv  
大家赶紧来说说你小时候的绰号,或者你给别人起过哪些绰号呢? ~w*ojI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发帖
11861
性别
美女
经验
13092
金钱
38840
上虞币
203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9-12-03 09:57:57
好像我并没有人给我起绰号,可能是我长得没特点吧。
离线云素

发帖
5758
性别
美女
经验
145116
金钱
202503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9-12-03 09:58:40
我记得我们班上很多男同学都有绰号,不知道是谁给起的。一个个都非常传神。
离线回望长安

发帖
1175
性别
帅哥
经验
8767
金钱
14475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9-12-03 10:46:25
浪竿?算不算?主要是小时候太瘦了,营养赶不上。
离线艳禺内眷

发帖
796
性别
保密
经验
11365
金钱
11749
上虞币
9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9-12-04 06:36:23
绰号起好的一笑了知,甚至叫到终老都不影响他的一生~!绰号起得不好的,能影响他的一生,心中的疙瘩永远解不开! D62 NU  
别给他人起绰号,每个人都是有名字的,对他人的尊重就须对自己有约束!
在线突破

发帖
2059
性别
帅哥
经验
10730
金钱
25072
上虞币
38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9-12-04 12:20:05
很多 *xo;pe)9  
小猢狲、小嗲嗲、小棺材、小句头、小人、、、、、
离线布鞋

发帖
2908
性别
帅哥
经验
19623
金钱
50547
上虞币
173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9-12-04 19:07:41
东关有个老板叫老细,这个绰号我起的
在线1584067342

发帖
583
性别
帅哥
经验
3399
金钱
7585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9-12-05 08:50:17
回 1楼(落花风无痕) 的帖子
落花风无痕:好像我并没有人给我起绰号,可能是我长得没特点吧。 (2019-12-03 09:57)  Bg-VCJI<  
+%P t_  
我们同学背后都叫你喜鹊尾巴
离线sandy82

发帖
13961
性别
保密
经验
195069
金钱
2810791
上虞币
4462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9-12-05 09:48:14
那时生二胎要罚款,罚700的就叫ta“七百”,读书那会有好多个“七百”,哈哈,但不知道为什么别人叫我阿毛,我一堂哥(不是很亲近的那种),到现在看到了还叫我阿毛
离线凤舞

发帖
1185
性别
保密
经验
7144
金钱
54366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9-12-06 16:40:55
回 8楼(sandy82) 的帖子
sandy82:那时生二胎要罚款,罚700的就叫ta“七百”,读书那会有好多个“七百”,哈哈,但不知道为什么别人叫我阿毛,我一堂哥(不是很亲近的那种),到现在看到了还叫我阿毛[表情] [表情]  (2019-12-05 09:48)  !r<[email protected]  
Yw- G'  
是一个很可爱的绰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