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6175阅读
  • 105回复

[上虞直击]给去兴奥奥迪买车的提个醒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lll2127556
 

发帖
40
性别
帅哥
经验
210
金钱
486
上虞币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0 08:42:32
4S店:绍兴兴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7`mES  
交定金时间2019.6.26 flx(HJK  
主要内容:在兴奥交定金5万5个月多,告知客户没车 tH4B:Bgj!  
事情经过:2019.6.25晚上在兴奥4S店签订订车协议,交5万定金,购买A4L 天云灰浙江专属版 40进取,选配LED大灯,兴奥表示需要个性化定制,6个月内交车。自下定金开始,一直与销售确认车子情况,销售表示车子个性化定制厂家接收,耐心等车即可。2019.11.24上午,销售联系我去兴奥提车,到了店里销售明确,到的车子为A4L天云灰全国版 40进取选配18寸轮毂,不提的话就没车,厂家不生产了。(不是我订的车型,你还叫我屁颠屁颠来提车,兴奥有你的!逗我玩呢)附图1:订购合同;附图2:定金收据 %hP^%'G  
   个人理解兴奥的销售思路:先和我签订我想要配置的合同,交大额定金套牢,然后交车日期快到了,给你个常规车,他们吃定消费者等这么久,急着用车,企图通过拖延时间,让消费者妥协(兴奥:要不要吧,不要就没了),从而实现销售。 [-w%/D%@  
11.24事发至今(2019.12.8),本人已官网投诉20次,FM93爆料,到店协商4次,兴奥一直冷处理,态度消极,无动于衷,对客户的问题置之不理,未得到积极、负责的处理态度。 h";L  
作为消费者,购买产品的同时也是享受服务,奥迪车不是兴奥你一家独家经营,不把服务做好。买车前,客户是你们的上帝,买了车,客户就是你们的孙子,谁敢在你家买车??都没有一个处理问题的积极态度,万一车子出了问题,不是被忽悠,就是被冷处理。兴奥你也太强势了吧! H5an%kU|j  
希望大家去兴奥买车前三思而行,心太累!!!不要重蹈我的覆辙!!!大家擦亮眼睛。 DY*N|OnqJ  
友情提醒:一定要去兴奥买车的人,请注意 [email protected]|Km5h  
1.目前装修包是兴奥的模糊忽悠的店,买车时,合同上让他们注明装修包产品的规格、型号、材料、售价,以免花冤枉钱。所有说的都是空的,让他们白纸黑字写下来。 ['D]>Ot68  
2.与兴奥签订购车合同,必须明确约定交车时间、违约条款。  M6TD"-  
K 8O|?x]  
xIn:ZKJ'  
*qq+jsA6wH  
 !VpoZ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来自魅族mx5,
离线lll2127556

发帖
40
性别
帅哥
经验
210
金钱
486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置顶 (来自60楼) 发表于: 2019-12-10 15:03:50
— (论坛编辑1号) 执行 帖内置顶 操作 (2019-12-10 15:10) —
刚刚兴奥大爷总算给我来电话了,还扩音想套我话,问我货不对板的车子要不要了。。。。。我就要我合同里的车子。
来自魅族mx5,
离线白莲

发帖
2803
性别
美女
经验
34973
金钱
49585
上虞币
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9-12-10 09:03:25
楼主你可以把一些附件传到相册的。

发帖
538
性别
保密
经验
4175
金钱
6543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9-12-10 09:05:09
貌似以前论坛上也曝光过几起兴奥奥迪的不和谐事件......订购合同和定金收据呢? |uDdHX8T  
离线lll2127556

发帖
40
性别
帅哥
经验
210
金钱
486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9-12-10 09:08:42
回 2楼(买辣椒也用券) 的帖子
买辣椒也用券:貌似以前论坛上也曝光过几起兴奥奥迪的不和谐事件......订购合同和定金收据呢? #mT"gs  
 (2019-12-10 09:05)  LeQjvW9y  
S/ *E,))m  
图好像传不上来
来自魅族mx5,
离线lll2127556

发帖
40
性别
帅哥
经验
210
金钱
486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9-12-10 09:09:20
回 1楼(白莲) 的帖子
白莲:楼主你可以把一些附件传到相册的。 (2019-12-10 09:03)  !zo{tI19  
3S{ />1Y  
上传成功没图。。。
来自魅族mx5,
离线你牙哥哥

发帖
8
性别
保密
经验
45
金钱
99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9-12-10 09:11:07
是兴奥奥迪的一贯作风?
离线lll2127556

发帖
40
性别
帅哥
经验
210
金钱
486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9-12-10 09:12:53
图的链接,欢迎大家查看https://www.e0575.cn/read.php?tid=11366940
来自魅族mx5,
离线lll2127556

发帖
40
性别
帅哥
经验
210
金钱
486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9-12-10 09:13:24
回 5楼(你牙哥哥) 的帖子
你牙哥哥:是兴奥奥迪的一贯作风?[表情]  (2019-12-10 09:11)  -gWZwW/lD  
rbCAnwA2  
兴奥的销售作风有点 走火入魔的感觉
来自魅族mx5,

发帖
21
性别
保密
经验
524
金钱
269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9-12-10 09:19:45
我只想说五万块,存五个月利息不少呢 h=%_Ao<x  

发帖
76
性别
保密
经验
532
金钱
933
上虞币
5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9-12-10 09:20:28
支持楼主,兴奥奥迪一直口碑不咋的,这操作也是惯用伎俩了
离线我是阿布

发帖
528
性别
保密
经验
3088
金钱
648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9-12-10 09:23:23
这种就是变相地吃钱啊!
离线蓖麻

发帖
205
性别
保密
经验
1407
金钱
2548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9-12-10 09:29:55
臭名昭著的兴奥奥迪。

发帖
10
性别
保密
经验
55
金钱
123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9-12-10 09:32:37
请问现在这笔钱还给你了吗?
离线温如玉

发帖
1144
性别
帅哥
经验
47602
金钱
101360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9-12-10 09:34:52
既然写着定金,交不了车,那就是退一赔一。支持楼主维权!
离线lll2127556

发帖
40
性别
帅哥
经验
210
金钱
486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9-12-10 09:37:50
回 12楼(曹娥人爱喝豆浆) 的帖子
曹娥人爱喝豆浆:请问现在这笔钱还给你了吗? (2019-12-10 09:32)  |t[email protected]  
GH3#E*t+[  
没有啊
来自魅族mx5,
离线lll2127556

发帖
40
性别
帅哥
经验
210
金钱
486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9-12-10 09:38:15
回 8楼(丰惠小可爱) 的帖子
丰惠小可爱:我只想说五万块,存五个月利息不少呢 ./)j5M  
 (2019-12-10 09:19)  7 NUenCdc  
x/[8Wi,yB  
是啊,被他们店里坑去了
来自魅族mx5,
离线可可夕莉

发帖
246
性别
保密
经验
2529
金钱
3056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9-12-10 09:38:16
几个月前跟朋友一起去过,服务态度超级差!
离线lll2127556

发帖
40
性别
帅哥
经验
210
金钱
486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9-12-10 09:38:31
回 9楼(魏璎珞我爱你) 的帖子
魏璎珞我爱你:支持楼主,兴奥奥迪一直口碑不咋的,这操作也是惯用伎俩了 (2019-12-10 09:20)  BxW||O|_N"  
LIm$Wl1U  
惯用伎俩要给大家提醒
来自魅族mx5,
离线lll2127556

发帖
40
性别
帅哥
经验
210
金钱
486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9-12-10 09:38:48
回 10楼(我是阿布) 的帖子
我是阿布:这种就是变相地吃钱啊! (2019-12-10 09:23)  7dL=E"WL  
MLDg).5  
吃相很难看啊
来自魅族mx5,
离线lll2127556

发帖
40
性别
帅哥
经验
210
金钱
486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9-12-10 09:39:16
回 11楼(蓖麻) 的帖子
蓖麻:臭名昭著的兴奥奥迪。[表情]  (2019-12-10 09:29)  cLF>Jvs*J  
q.tL'  
哈哈,臭的不能再臭了
来自魅族mx5,

发帖
198
性别
保密
经验
1045
金钱
2403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9-12-10 09:43:01
既然写着定金,交不了车,那就是退一赔三。支持楼主维权!
离线那天

发帖
120
性别
帅哥
经验
653
金钱
1498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9-12-10 09:48:09
上虞最差的4儿子 a#=-Aj-  
离线孟知非

发帖
34
性别
保密
经验
583
金钱
419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9-12-10 10:07:01
他们凭什么这么吊?
离线lll2127556

发帖
40
性别
帅哥
经验
210
金钱
486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9-12-10 10:07:26
回 21楼(那天) 的帖子
那天:上虞最差的4儿子 q o'1Pknz  
 (2019-12-10 09:48)  wi!Ml4Sb  
[p(Y|~  
看来你体验过他们的极差服务
来自魅族mx5,
离线lll2127556

发帖
40
性别
帅哥
经验
210
金钱
486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9-12-10 10:07:40
回 20楼(浴缸里的鱼) 的帖子
浴缸里的鱼:既然写着定金,交不了车,那就是退一赔三。支持楼主维权!  (2019-12-10 09:43)  dX` _Y  
BHqJ~2&FDW  
恩,盘他们
来自魅族mx5,
离线lll2127556

发帖
40
性别
帅哥
经验
210
金钱
486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9-12-10 10:08:07
回 22楼(孟知非) 的帖子
孟知非:他们凭什么这么吊? (2019-12-10 10:07)  FVPhk2  
J}Bg<[n  
凭他们卖的是奥迪,官车,哈哈
来自魅族mx5,

发帖
7
性别
保密
经验
50
金钱
87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9-12-10 10:16:32
兴奥真是太飘了
离线半高山

发帖
82
性别
保密
经验
475
金钱
1017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9-12-10 10:18:43
6个月内提车,楼主你也够内心的
离线lll2127556

发帖
40
性别
帅哥
经验
210
金钱
486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9-12-10 10:24:52
回 27楼(半高山) 的帖子
半高山:6个月内提车,楼主你也够内心的 (2019-12-10 10:18)  unKTa*U^q  
:\9E%/aAD  
我是出于对他们的信任啊。太失望了
来自魅族mx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