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6666阅读
  • 16回复

[出租/出售]西横河六楼71方出租,干净整洁,每月1800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斯文
 

发帖
119
性别
帅哥
经验
1029
金钱
2336
上虞币
34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0-01-19 20:31:41
— 本帖被 论坛编辑3号 执行压帖操作(2020-03-18) —
西横河三区,三房一厅一厨一卫。两个大房间朝南,一个小房间朝西。 2<Lnfc<^k  
洗衣机,冰箱为全新购买,配有空调和太阳能热水器。 Gz;.?=&iF  
房东一手诚意出租无中介费,1800元每月,付三押一,拎包入住。 H)S&sx#q]  
电话一三六七五七三九五零七。 FCxLL"))  
h32QEz-+  
p b:mw$XQ7  
客厅 角度1 !P7&{I,e  
8/X#thG  
{Lu-!}\NP  
客厅 角度2  冰箱全新。 +$M%"=tk  
p$dVGvM(  
-[email protected]  
朝南房间1 7)sEW#d!  
`HXP*Bp#  
]JB~LQz]k  
朝南房间2 q B-9&X  
z6e)|*cA$  
.8[B }S(  
朝西小房间 ,Oojh;P_  
a-\\A[E  
Nx>WOb98  
厨房  橱柜全新,年后通管道天然气。 F;p>bw  
S'~Zlv 3`  
1jU<]09.  
卫生间 Z(LDAZG  
~7aBli=  
uJVu:E.#1  
阳台  与朝南房间2连通,小天鹅洗衣机全新未使用。 [wB-e~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发帖
787
性别
美女
经验
1
金钱
8909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20-01-20 07:24:07
原来不是中介啊

发帖
787
性别
美女
经验
1
金钱
8909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20-01-20 07:24:28
房子看着还挺干净的
离线惠28

发帖
8
性别
帅哥
经验
40
金钱
96
上虞币
7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20-01-22 03:57:49
你是中介还是个人
离线霸气

发帖
37
性别
帅哥
经验
220
金钱
483
上虞币
1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20-01-22 18:58:00
回 惠28 的帖子
惠28:你是中介还是个人(2020-01-22 03:57)
个人

发帖
787
性别
美女
经验
1
金钱
8909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20-01-22 20:53:26
回 4楼(霸气) 的帖子
霸气:个人 (2020-01-22 18:58)  FDfLPCQm  
9g %1^$R  
楼主的马甲吧

发帖
787
性别
美女
经验
1
金钱
8909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20-01-22 20:53:39
回 4楼(霸气) 的帖子
霸气:个人 (2020-01-22 18:58)  ^-^ii 3G`  
s~p(59  
怎么这么不小心
离线斯文

发帖
119
性别
帅哥
经验
1029
金钱
2336
上虞币
34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20-02-18 11:19:01
疫情影响,房租调整到1500一个月,请知悉。
离线斯文

发帖
119
性别
帅哥
经验
1029
金钱
2336
上虞币
34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20-02-18 16:56:59
回 wangjieluhai 的帖子
兄弟,广告位要给我交广告费的 2,6~;R  
离线可爱天使

发帖
653
性别
美女
经验
122
金钱
8170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20-02-18 19:43:22
回 8楼(wangjieluhai) 的帖子
wangjieluhai:毛房1楼,地理位置优越,绿化美,交通方便,价格1100每月,诚心可商量,联系人,王先生13857526635二甲公寓 (2020-02-18 14:26)  OnH3Ss$  
 9I:3  
这样做法不厚道
离线可爱天使

发帖
653
性别
美女
经验
122
金钱
8170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20-02-18 19:43:49
印象中楼主有多套房子的
离线斯文

发帖
119
性别
帅哥
经验
1029
金钱
2336
上虞币
34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20-02-19 11:28:14
回 可爱天使 的帖子
可爱天使:印象中楼主有多套房子的(2020-02-18 19:43)
嗯,自己不住所以出租嘛
离线斯文

发帖
119
性别
帅哥
经验
1029
金钱
2336
上虞币
34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20-02-28 11:20:10
顶顶
离线一无所有

发帖
2989
性别
保密
经验
1
金钱
34524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20-02-28 20:37:07
现在租房市场也滞销了
离线一无所有

发帖
2989
性别
保密
经验
1
金钱
34524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20-02-28 20:37:35
外地人很多回来也被隔离着
离线斯文

发帖
119
性别
帅哥
经验
1029
金钱
2336
上虞币
34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20-03-05 15:26:20
顶顶zsbdzsbd
离线鲈鱼

发帖
173
性别
美女
经验
1
金钱
3013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20-03-07 21:50:05
回 8楼(斯文) 的帖子
斯文:兄弟,广告位要给我交广告费的 7TypzgXNe  
 (2020-02-18 16:56)  vfhoN]v  
=)i^E9  
看样子已经因为牛皮癣被灭了
鲈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