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381阅读
  • 14回复

[心情日记]今早我把厨房炸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
性别
保密
经验
10
金钱
15
上虞币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0-07-28 09:05:42
    为了满足自己的味蕾,为了保持对生活的热情。今早我把厨房占了。我煮了从拼多多买的正宗柳州螺蛳粉。好嘛,煮好后只有我一个人是嗨的,其他人表示下次不许再厨房煮这种东西,尤其是早上!无比鄙视!说那味堪比厕所有之,说浪费钱有之,甚至某人呕吐道:简直就跟大肠一样臭!!!不要侮辱大肠好嘛 iX ;E"ov]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发帖
301
性别
保密
经验
1717
金钱
3751
上虞币
3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20-07-28 09:33:18
说实话螺蛳粉能臭一条街 vO" $Xw  
[_j.pMH/P  
,)+O.Lf7&.  
在线我是阿布

发帖
696
性别
保密
经验
3996
金钱
8546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20-07-28 09:34:55
之前在家吃这个,差点被爸妈骂死哈哈哈哈哈

发帖
283
性别
保密
经验
1512
金钱
3461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20-07-28 09:36:07
这东西味道真的绝了
离线风味酸奶

发帖
299
性别
保密
经验
1814
金钱
3336
上虞币
2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20-07-28 09:46:37
不爱吃的人闻到,真的能被臭到呕吐
在线起风了77

发帖
435
性别
保密
经验
2316
金钱
5310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20-07-28 09:49:32
我第一次吃的时候差点被臭笋臭晕了哈哈哈,但是后来是越吃越好吃

发帖
18
性别
保密
经验
103
金钱
223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20-07-28 10:09:35
和榴莲一个道理,爱吃的不觉得臭,但是这东西绝对比榴莲臭多了
离线河埠头

发帖
361
性别
保密
经验
2255
金钱
4450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20-07-28 10:11:07
说实话,下次煮之前还是看看家里有没有人吧,要是大家都不喜欢的话,还是没人的时候吃吧。不喜欢的人,真是是受不了这味道的

发帖
126
性别
保密
经验
1034
金钱
1636
上虞币
1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20-07-28 10:14:51
一直搞不懂。螺蛳粉有啥好吃的。我也尝过,并不好吃啊

发帖
201
性别
保密
经验
1135
金钱
2447
上虞币
14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20-07-28 10:15:18
大家都受不了这味道,你下次还是别煮啦吧

发帖
2504
性别
帅哥
经验
86971
金钱
28543
上虞币
2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20-07-28 13:31:56
听说怎么怎么好吃,从来都不想试试看
在线jguof

发帖
3622
性别
帅哥
经验
1203
金钱
43879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20-07-28 14:06:11
听说过这个名称但没见识过。
侃林盟主,一书一剑,侃侃一谈。
离线龙腾

发帖
438
性别
帅哥
经验
1
金钱
6243
上虞币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20-07-28 18:19:07
被标题吸引进来的
离线廊桥遗梦

发帖
387
性别
帅哥
经验
1
金钱
5648
上虞币
2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20-07-30 06:45:42
吓一跳的标题
离线廊桥遗梦

发帖
387
性别
帅哥
经验
1
金钱
5648
上虞币
2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20-07-30 06:46:06
冲这个标题进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