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虞论坛提醒您:为了您的账号安全,勿使用简单密码,建议字母与数字组合方式,请点击此处修改!
重磅消息:世界首例男性产子的案例即将在上虞产生 说辩上虞 - 上虞论坛 0575bbs 浙东上虞网 浙东新商都 上虞门户 上虞BBS 上虞社区 0575社区 绍兴 上虞 0575 论坛 门户 BBS 社区 - Powered by phpwind
切换到宽版

  • 7815阅读
  • 46回复

[上虞直击]重磅消息:世界首例男性产子的案例即将在上虞产生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loneever
 

发帖
583
性别
帅哥
经验
7390
银元
199
金钱
10792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1-11 12:27:32
GM%+yS}(P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上虞论坛总部:上虞区多元路109号 联系电话 业务咨询:0575-82124488 编辑传真:0575-82164488 投诉举报:0575-81224488
 
在线多发红包

发帖
325
性别
保密
经验
25712
银元
0
金钱
312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1-11 12:31:12
    写错了。大家笑一笑!
离线爱爸

发帖
2944
性别
保密
经验
253997
银元
947
金钱
415323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1-11 12:41:38
楼主查看一下,自己的医保本子上写的是不是男,电脑读取医保卡信息的,是不是社保中心给你录入错啦。 R=D]:u<P  
除非只有自己在医院办了健康卡,当时填写信息时错误或者工作人员录入错啦! vwCQvt  
离线我用360
发帖
42
性别
保密
经验
-10
银元
0
金钱
-15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1-11 12:42:11
作为医院应该更认真细仔—些,作为患者没有必要太顶真,笑一笑过了。????

来自:"上虞论坛"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飘来飘去

发帖
34611
性别
帅哥
经验
315955
银元
5994
金钱
14744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1-11 12:45:08
吓我一跳啊
离线g2016

发帖
5190
性别
帅哥
经验
26951
银元
0
金钱
377179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1-11 13:10:05
快过年了,大家一起乐呵乐呵

发帖
29918
性别
帅哥
经验
55252
银元
25
金钱
14718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1-11 14:12:59
回 4楼(飘来飘去) 的帖子
飘来飘去:吓我一跳啊[表情]  (2017-01-11 12:45)  kIH)>euZ  
z?g\w6  
吓的你都不敢到处飘了
离线极速星河

发帖
208
性别
帅哥
经验
1060
银元
0
金钱
2496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1-11 14:40:47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LZ不要太较真了。
离线hjy456

发帖
268
性别
保密
经验
1371
银元
17
金钱
3248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1-11 14:46:23
粗一看吓了一下,原来如此而已
离线旭毅投资

发帖
1
性别
保密
经验
5
银元
0
金钱
12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1-11 14:49:2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离线bestwangjie

发帖
73
性别
帅哥
经验
3950
银元
0
金钱
879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1-11 15:43:25
哈哈,不知道钱数会不会打错
离线香烟燘燘

发帖
13006
性别
保密
经验
85189
银元
12
金钱
776912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1-11 16:22:22
蛮搞笑的,恭喜楼主
离线新家园

发帖
1459
性别
保密
经验
7379
银元
0
金钱
17411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01-11 16:39:56
我敢肯定,你医保卡里的信息就是男的
离线新家园

发帖
1459
性别
保密
经验
7379
银元
0
金钱
17411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01-11 16:40:52
回 2楼(爱爸) 的帖子
爱爸:楼主查看一下,自己的医保本子上写的是不是男,电脑读取医保卡信息的,是不是社保中心给你录入错啦。 26rg-?;V^  
除非只有自己在医院办了健康卡,当时填写信息时错误或者工作人员录入错啦! DJL.P6-W  
 (2017-01-11 12:41)  uW(-?  
`.@sux!lu  
看来论坛还是有专家的
离线我又去也

发帖
4886
性别
帅哥
经验
51713
银元
0
金钱
538247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7-01-11 16:59:48
要申请吉尼斯吗
离线水上行

发帖
2492
性别
保密
经验
11091
银元
18
金钱
26448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7-01-11 18:45:42
史无前例

来自:"上虞论坛"iPhone手机客户端


发帖
952
性别
帅哥
经验
4976
银元
0
金钱
11603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7-01-11 19:03:43
我也被吓了一跳.呵呵.
离线loneever

发帖
583
性别
帅哥
经验
7390
银元
199
金钱
10792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7-01-11 19:31:35
解释一下,这张单子主人公性别男,是去人民医院内科看感冒,事后发现居然多了产前筛查这一项,事主表示很震撼,乱加项目收费不说,到今天也没把乱收的费用给退回来!
离线上虞客人

发帖
2278
性别
帅哥
经验
12140
银元
39
金钱
27716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7-01-11 19:52:52
假一罚十,必须的!
离线越野村夫

发帖
9833
性别
保密
经验
50738
银元
0
金钱
120762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7-01-11 19:59:29
只有笑笑。
离线静如处子

发帖
856
性别
美女
经验
4373
银元
0
金钱
10536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7-01-11 20:07:36
可能是马大哈医生把病人的名字点错了,将别的女病人的处分开到LZ的头上哉
离线醉醒石

发帖
226
性别
帅哥
经验
985
银元
0
金钱
2798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7-01-11 20:16:03
这个要在男性身上搞实验的节奏,看会不会男人也能生产。
离线大名小义

发帖
1653
性别
帅哥
经验
8701
银元
35
金钱
20363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7-01-11 20:49:18
17年新闻奖一等奖

来自:"上虞论坛"iPhone手机客户端

离线坐怀就乱

发帖
1324
性别
帅哥
经验
6822
银元
5
金钱
16075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7-01-11 21:06:35
男性也可以做产前检查的呀,比如男方有没有遗传性疾病(包括显性和隐性)什么 的 [hg9 0Q6  
离线ruiboss

发帖
1890
性别
保密
经验
16518
银元
99
金钱
42186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7-01-12 02:48:38
我觉得现在这个世界也就是楼主这样的小题大做的人不少!试问有完美的人和事么?需要这么搞什么重磅消息么?再说了国外男人生子也已经不是新闻了!太zuo了吧

发帖
144
性别
帅哥
经验
937
银元
5
金钱
2011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7-01-12 06:45:28
上虞的医院有那一家是认真看病的,有几个医生是负责任的。。。。。。哎。。。。。。。。。。。一点小毛病要花上千,到杭州一看一百不到就好在。还是来回车票多。。。。。。。
离线wlfg_517201

发帖
30
性别
保密
经验
155
银元
0
金钱
363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7-01-12 08:31:27
应该是前面信息都对的,最后男主人公多了一项产前筛查。我想想如果前面信息错了,那孕妇一般不会去做CT的。
离线ct1963

发帖
1665
性别
保密
经验
8377
银元
0
金钱
20035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7-01-12 09:55:17
恭喜楼主公鸡下蛋了!可以拍卖,天价啊
离线wlfg_517201

发帖
30
性别
保密
经验
155
银元
0
金钱
363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7-01-12 15:46:03
回 24楼(ruiboss) 的帖子
ruiboss:我觉得现在这个世界也就是楼主这样的小题大做的人不少!试问有完美的人和事么?需要这么搞什么重磅消息么?再说了国外男人生子也已经不是新闻了!太zuo了吧 (2017-01-12 02:48)  |z:4T%ES  
A&WC})H5  
世上当然没有完美的人和事,但这是常识问题啊!让你老婆(老公)去做前列腺炎(妇科检查)你会怎么想?也许你或许是人医医生,还不肯承认呢,反而说人家,那是道德问题了。
离线上月书神

发帖
342
性别
保密
经验
1831
银元
8
金钱
12472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7-01-13 09:26:47
有点乱收费的嫌疑!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